黄少天下第一

专注拉郎,无药可救。

【全职X盗墓X龙族】才不会告诉你们只要长得好看不会说话也没关系的呢


#中高考加油特别篇#
路明非的心情有点复杂。
那个坑爹的拖延症晚期作者突然跑出来要求他们来个特别的中高考加油是什么鬼呀!!!
明明这货才写了两篇他们的日常的说!!!
差点以为这货要坑了他们了的说!!!

“明非我觉得你今天看上去像是一只发疯的花栗鼠一样,”芬格尔揉了一把路明非的头发,“辅导员只是让我们录一个中高考加油的小视频而已,你为什么会这么狂躁啊?”
路明非心想兄弟啊不管是谁住在我这个寝室都会发疯的好不好,不过感受着被芬格尔揉成鸟窝的头发,他改口说:“额…你至少也把我比喻成仓鼠吧…”
“比起你还是隔壁那个吃瓜子的莫凡比较像仓鼠。”王胖子一语道出真相。
“那松鼠怎么样?…松鼠。”
“好了明非哇你们就不要讨论这种问题了行不行啊不管你是什么鼠哪怕你是伊丽莎白鼠我也无所谓好吗好吗好吗??
(明非:啊…那个…我的B站ID是明明。
芬格尔&王胖子:并没有人在关心这个啊!!!)
对了对了你们觉得哪条祝福语比较适合本剑圣?我觉得心怀荣耀战无不胜很不错的样子是不是很符合本剑圣的气质,不过说起来是不是显得太有文化太高端了???是不是要稍微贴近他们一点就像王胖子一直说的那什么接—地—气—儿?”
“我觉得你最好改成:不如背书,说垃圾话不如背书。”
“靠靠靠明非你被他们两个带坏了以前多纯良的一个孩子现在咋这么毒舌qwq”
“我倒是在想啊…隔壁的631可怎么办哟…”王胖子无奈的托着脑袋。

今天的楚子航脸色很沉重。
“有个任务。”寝室长楚子航走进寝室时就说,631的另外三只立刻就迅速的到桌前坐好,尤其是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摇来晃去,眼睛也亮亮的盯着楚子航。
哦,上次的巧克力事件以后,这两个人就一直这么自带粉色背景板了。
莫凡看了一眼这两个人间的蜜汁气氛,塞了一把瓜子给张起灵。
“要录视频,高考的祝福。”楚子航无奈的继续说,“现在排练。”
莫凡扫了楚子航借来的摄像机一眼:“高考加油。”
喂莫凡不要棒读啊喂。
张起灵:“加油。”
周泽楷:“……嗯。”

芬格尔把摄像机固定在三脚架上,跑到合适的位置开始录像:“Hello大家好!这里来自632宿舍的高考祝福,我是芬格尔•冯•弗林斯,可爱的学妹们一定要加油考我们学校哦,师兄会照顾你们的!”
路明非抓了抓头发:“记得别吃太饱,不然下午会很困的…啊,还有带好黑色水笔还有身份证还有涂卡笔,紧张的话就吃巧克力啊…”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现在学习才能在大学里更好的玩。”王胖子顺手搭住了芬格尔的肩,“少打音游多读书!知道了没有!你们可不像我胖爷一样天赋异禀啊哈哈!”
“你们三个怎么都说完了喂不应该让我第一个说的吗???啊各位亲爱的高考考生们一定要加油呐你们万一看到不会做的题目也不要紧张嘛你们要想自己是全世界最最最机智勇敢的新时代好少年嘛你不会做的题别人怎么可能会做嘛对吧对吧你看我们蓝溪阁公会的那个索克萨尔手速那么那么慢都在坚持玩荣耀诶所以说心怀荣耀战无不胜的嘛本剑圣也会祝福你们的哟啊喂喂我还没讲完啊芬格尔你别关摄像机啊喂喂…”
嗯少天你真的太吵了。

一脸凝重的楚子航最后交给了辅导员一张照片。
上面是举着“高考加油”四个字牌的631的四位话废少年。
才不会告诉你们这张照片被印成了招生海报了呢。

Fin.

lo上的大家高考加油。

评论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