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下第一

专注拉郎,无药可救。

【全职X盗墓X龙族】欠的债总是要还的!


#白色情人节特别篇#
#cp是颜值担当组#
#对就是随便组的各位见谅(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呀~”王胖子故意五音不全的哼着歌,排在他前面的芬格尔伸手把红烧鱼放到餐盘上,转过头疑惑的盯着他:“你真的是胖子?我觉得你今天的状态很不正常,看上去像昨晚上连续听了五百遍五环之歌……还是黄少天和路明非合唱的那种。”
胖子的脑海里猛地出现了穿着长衫的路明非和黄少天。
“呦呵,您好您好,吃了么您?”
“吃了吃了,今儿个是要咱哥俩给大家说一段儿啊?”
这画面太美胖子不敢想下去了。

“怎么办?”
“……”
“课总要上吧?”
“可……”
楚子航严肃的盯着对面的周泽楷。
要说清楚这件事情,大概要回到一个月前。
二月十四日,一个被铺天盖地的红玫瑰和女孩子的手作巧克力充满的节日。作为历史系和计算机系的颜值担当,我们的楚子航同学和周泽楷同学在当天都被塞了很多巧克力。虽然这是个男女比例3:1的学校,不过几乎所有的妹子都对礼貌道谢的楚子航还有羞涩的晃着呆毛的周泽楷毫无抵抗力啊。
对然后就到了白色情人节。
回应妹子心意的节日啊!
要给喜欢的人巧克力啊!
你们欠的巧克力是要还的知不知道!

“诶你们两个打个饭慢死了你们是准备在食堂拿一套满汉全席出来啊你们要是再不好我和明非就当场饿死在这儿了我们要是饿死了宿舍的Wi-Fi谁修啊宿舍Wi-Fi要是没有学机械的明非能修好吗啊明非可是我们632之宝啊!”黄少天朝着刚排完队坐下来的胖子和芬格尔不满的抱怨着。
“632之宝……感觉你们在推销我似的。”路明非拿起一个鸡腿叼在嘴里。
“你要死啊路明非你拿我鸡腿干什么!!!”
芬格尔优雅的对黄少天投来同情的目光。
“诶我说今天奇了怪了啊,631怎么只有两个人出来吃饭?”胖子拍拍身边的路明非,看向在隔壁桌的莫凡和张起灵。
莫凡抬起头:“带回去。”
小哥指了指桌上放着的另外两个饭盒。

“这真的是好奇怪啊!居然会有人不喜欢过白色情人节?”631的两位提着饭盒走在前面,632的四位跟在后面叽叽喳喳。
“就是嘛芬格尔我跟你说,我今天发现我们考古系有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好像叫什么,云彩?我准备去给她买盒巧克力了,白色情人节多好啊不然平时怎么找理由送她。”
631的门吱呀一声开了,“你们六个……四个,发出了一百多人的声音。”楚子航冷漠的脸出现在门的后面。
“一百多人?”路明非满脸难以置信,“我以为起码两百呢?”
好了明非你的关注点就没有对过。
“行了行了楚子航你社员都在下面等着呢还不下去你们俩都一个上午不出现了虽然我知道你们没课不过下午第一节可是高等数学你真的不用现在去处理一下你的社员?”
“什么社员?”楚子航盯着黄少天一脸懵逼。
“导航社啊哦顺便一说下面还有不少找周泽楷的还有外校的妹子呢你们两个也是厉害啊!”
楚子航轻咳一声:“虽然不知道你误解了什么,不过那不是我的社员。导航社汽车学院的苏茜邀请过我,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对汽车没有兴趣。”
632集体懵逼:楚少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导航社怎么可能是研究汽车的社团!那是你的粉丝团啊喂!

“加油。”张起灵说。
莫凡沉重的拍了拍两位的肩膀。
现在楚子航觉得他们可能不是去上课的,古代临刑前的犯人脚步都不会有这么沉重。
出八号楼之日,就是吾命绝之时啊。
突然中二起来的楚子航看了看身边的周泽楷,某人拿着薄荷巧克力,头上的呆毛悠闲的摇来晃去。
喂明明刚才还一副很紧张的样子嘛!
“诶看看看看看楚子航出来了!!”
“还有周泽楷!”
八号楼下面几乎站满了女孩子,看到这一幕的楚子航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怎么看都是活生生的修罗场啊。
要不把巧克力给苏茜算了。或者那个数学系的夏弥也行。
女孩子们盼望的注视着两人。
两位无奈的看着面前的状况。
不过率先打破沉默的,居然是周泽楷。
周泽楷羞涩的笑着,然后。
然后。
居然。
把他手上的薄荷巧克力塞到了楚子航怀里。
然后。
红着脸。
跑了。
居然跑了。
楚少完全懵圈儿了。

Fin.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楚先生表示,他想静静,希望大家尤其是632的四位不要跟他说话,也不要问他静静是谁#

#据631的连帽衫二人组表示,他们认为今天在校内引起巨大风波的两位同学应该学习他们,用连帽衫把自己的颜值隐藏起来【计划通#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